close

一大早出門就發現KuKu 的左後腿擋泥板被不明人士撞斷了!

討厭的是才剛買沒多久的行車紀錄器竟然完全不work呀...(sigh)

 

接近中午時好不容易完成了肯亞的訂金匯款,

接下來就全心全意祈禱那筆訂金平平安安地落進旅行社的口袋了(跪拜)

機票,Local tour 多虧有你一切都有了輪廓 :DDD

 

下班後是小節目練習時間,頭一次練習時前方沒有鏡子,讓我頓失所依。

男孩們的裝扮挺好看的,完全就是我會入手的!(大笑),

趁著空檔,Jimmy借我撥了幾次那把帥氣滿點的電吉他!

隨便撥撥就覺得好有rocker的自我良好感

 

看沒幾篇大誌就等到你下班了,

今天禮拜一是與女華陀相約的日子,

記得上禮拜還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沒想到吃不到三天的藥粉,

眼睛小姐就變得服服貼貼的,害得我昨天把最後一包藥吞下肚子的時候,感到好害怕呀!

擔心豈會不會沒吃藥,眼睛小姐會亂發脾氣之類的。

 

呼...最後要反省一下:

好像砸太多錢錢予太多時間在網拍上了(毆)

自從有開始重操舊業寫網誌後,就比較少逛網拍了,

不過google好壞喔!總是很強大地在網頁的各角落安插暗器,而我幾乎沒有不踩進去的(大誤)

 

等等要來補上禮拜的英文課進度! (推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ox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