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被值班手機喚起的星期天早晨,卻依舊錯過了麥當當早餐,

銅鑼灣也不給面子地拉下鐵門,不要緊,這讓我得以首次一嚐聽說是有名的鍋燒意麵。

 

搭著客運,一覺醒來我們已經到了京站,晃了晃快被搬光的ZARA,

很久沒去的後火車站,原本想會不會碰到適合小節目的裝飾品,星期日也是一堆鐵門,一無所獲。

好吧!改去我最熟悉卻好久沒去的師大好拉!!

怎麼回事兒,連金興發都讓我大失所望,沒能挑到非常非常中意的小本本,總覺得貨色變得好少喔...

 

晚餐是和米國碩尹哥相見歡,不難想像又是個垃圾話滿天飛的涮涮鍋。

與他們一對寶過著馬路搭著捷運一路真的好開心,完全沒有料到其實前方正有一場驚心動魄的劇碼等著我......

走出店門我依約撥電話給你,好讓你從信義誠品回到車站來

嘟-嘟---嘟-----  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

來到中山站,我心想再撥一次電話給你好了,不然又要被虧是脫繮野馬

嘟-嘟---嘟-----  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

來到北車,朝向京站前進,想說邊晃晃邊等你好了,說不定你跑到地下室了,收訊比較差也說不定。

京站營業時間是九點半,恩~~再聯絡你一次好了。

嘟-嘟---嘟-----  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

 

好吧...這下我相信你的手機壞掉了!!

擔心你已經回到轉運站等我了,我連忙去購票處哪邊守株待兔,再撥通電話給你吧

嘟-嘟---嘟-----  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

很好,這下我突然間變成了使出奪命連環摳的絕世高手,這下累積來電已逼近20通了

不行!得想想辦法!! 靈機一動,我打進了信義誠品的總機,請小姐幫我廣播尋找劉俊宏先生,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的小s要沒電了,心急之下求助無門的我只好丟FB給乃懿了,這時我才驚覺我竟然沒有你任何朋友的聯絡電話(崩潰)

眼看快要10點了,我決定再打一次信義誠品,這次換另外一個小姐,他願意再幫我廣播一次!(淚)

不一會兒,我的手機終於響起來了,是你!是你打來的耶!!

太好了(抱)~~~我真的差點以為我要失去你了:((((

可惡的飛行模式,要是再來一次,我就要把可惡的白牌雞給斬了(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ox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