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有感覺地迎接了工程師生活的第四個年頭:

 

第一年,我想要未來的自己也可以擁有一門專業,一個新鮮人燃燒著鬥志。

第二年,努力地工作努力地生活,深深地感受到每一天都在不停進步的自己。

 

第三年,苦力趕不上壓力的時候總是讓人開始遠目,甚至開始不確定當初立下的目標,

人家說這是工作倦怠吧......

我開始歸咎於張震嶽那張『我是,海雅谷慕』的旋律誘發了出走的基因,總之我搭了四次飛機(笑)

 

第四年,有時突然醒來做些自認為的大事,有時突然倒下攤在泥巴坑裡望著天,安慰著其實這樣也不賴。

也許在一個地方待了越久,你的感觸越深,廢話越多。

 

等下一個八月滾下來砸中我腦門的同時,我再來告訴你第五年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ox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