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section meeting @ 09:00,直接被你送到大廳的我俯下身逼逼後才發現我的badge還留在家門裡頭 <囧>

眼下已經 08:50了,只好摘下圍巾手刀朝中控室奔去,到了位子一切就這麼恰恰好地正來得及!

 

開到一半的section meeting,在我還很想聽八卦的時刻,不得不出發去赴小節目洛克人的約了,

等等會有觀眾來看我們,使我感到十分地緊張呀!(抖)

一下子,又發現時間差不多了,於是我下樓回到位子才終於登入電腦關心一下季結有沒有問題,然後要吆喝大家要出門聚餐囉!

 

這次的聚餐很不錯,如願以償地來到了Mr.Oniion,多虧了上菜速度慢吞吞才得以抽完新位子還沒嚐到前菜,

份量非常地大,點了海陸大餐了我對於一整隻德國豬腳由第一口的興奮慢慢地邁進很膩很膩的狀態,

好險有人生勝利組的邦齊當我的最佳戰友,割了好大一快遞給他呀!(奸笑)

 

這樣的午餐讓我一路撐到晚上,連下午茶都毫不猶豫地再送給我的最佳戰友!

回家後回信給發哥了,也約莫在十點左有收到回覆,感到有點緊張也有點擔憂就是了......

噢對了~剛剛買了莫子儀下一檔舞台劇-『孽子』的票了,週末場次又是一票難求,不然就是畸零位置,

於是,咱們即將要在西洋情人節走進國家戲劇院觀賞同志文學了,你願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ox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